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通告

为切实谋划好2018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,更好关注民声、贴合民心、顺应民意,进一步推动“活力越城、品质越城、和谐越城”建设,经区政府同意,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,请广大市民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
一、征集时间

自通告之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止。

二、征集范围

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就业、住房保障、生态保护、社会保障、交通建设、公共服务、文化体育、教育卫生、帮扶救助、城市管理、食品安全、公共安全等方面民生实事工作内容。

三、征集方式

1.点击“越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”(www.sxyc.gov.cn)的“2018年民生实事征集”图片链接进行网络留言;

2.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送至ycqrmzf@163.com

3.信函至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科(地址:绍兴市越城区稽山街道涂山路88号区行政中心908室,邮编:312000),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。

四、征集要求

1.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议应是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,且群众普遍关心、迫切需要解决、受益面广。

2.提出的民生实事应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,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。

3.提出的意见建议请写明名称和具体内容,内容简明扼要,尽可能一题一事。

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

2017年10月9日

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日期:2017-10-09截止日期:2017-11-10访问次数: